锡零在喝美年达

查理的新年礼物

  关于礼物,查理一向是不喜欢花哨的,因为觉得那些衣物太失绅士风度。所以查理的新年礼物是亘古不变的领结、墨镜、绒帽等。

  但是作为高智商犬科动物,查理最希望收到的礼物其实是——一条裤子。可是谁会真的钱多到没地方花给自己家的“宠物”做一条短裤呢?于是查理告诉完墨多多自己的愿望后,换来的只是多多左右一句的“疯狗太郎”的嘲笑。在修理完墨多多之后,我们的墨小侠同学才在妈妈的帮助下翻出自己小时候穿过的短裤——可是却还是能给查理当毯子盖。

  扶幽提议去西装店定制一条西裤。于是五人一狗在西装店说出来意后,服务员微笑着将他们请出了店里。毕竟为自家宠物定制西裤这件事本身就离谱,况且几个小鬼是否能拿得出定制服饰的价钱都值得令人商榷。

  最后还是在刚学会网购不久的埃克斯的帮助下解决了查理的礼物问题。埃克斯同志通过互联网,购买下了一个大号的洋娃娃,并将其裙纱拆下,请裁缝收束了腰围,装上了松紧带,这才送给了查理。查理收下了作为礼物的短裙,一是碍于埃克斯是好意不忍拒绝,二是有胜于无。所以在家里,查理会特意避开墨多多不怀好意的视线,来试穿这条汇集多人心意的洋裙。

  不过查理宁愿再被火狐狸麻伊咬一口,也绝对不会穿着这件新年礼物出门就是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